19 October 2009

我回来了

前几天
Maxis Broadband 作怪
线路 超不稳
姐姐 又一直坐在电脑前 忙翻译
害我 一直 上不了网

明天 就开学了
一个月的假期 就这么过了
没见着KL帮的人
只因为 我的假期 是 别人的考试期间

在 这段 期间
从一开始 觉得超闷
到后来 觉得时间 不应该 过得那么快
最后 终于 也有了 舍不得的感觉

这 一个月里 做了什么 呢?
仔细想想
嗯 好像没有
除了 一开始 真的 有在念书
之后 都只是 虚度光阴
每天 早上 醒来
走去 窗前 望一望
观察 天气
如果 有 乌云
就会 提心吊胆的
怕待会 会下雷雨
好不容易 熬过了 一个下午
就 一直 拉长着颈
等着 哥哥 姐姐 爸妈 放工回来
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 不好过
尤其 像我这样 怕打雷 的人

说说 其他发生的事 吧

跟学院的同学 一起 去槟城玩
吃吃喝喝的 肚腩也变大了

跟妈妈一起“追”《巾帼枭雄》
从上个月还没考试 到 现在又要开学了
都还没看超过一半
没办法 妈妈休息在家的时间 不多
就算有 也被 煮饭打扫的家务 抢去了 大半的时间

花了 共RM160+
连续两次的 烫发经验
最后 头发 还是不直
也许 我的头发 真的太卷了吧
打算 大概半年后
就把头发给 剪短
应该会 比较容易 护理

当中最精彩的 莫过于 “蟑螂干”事件
我长这么大
见过 无数的 蟑螂
(就连 雪芬 也笑说
她在外舍住了几年 见的蟑螂
都不够 我跟他住那一年里 见的蟑螂多)
我真命苦 一直与蟑螂纠缠不清

话说 我老妈
在衣橱里 找东西
无意中发现 一只命丧多时的 蟑螂
也就是 所谓的 蟑螂干
刚好 亲戚打电话来 找妈妈
我 就跑进房里 叫她
就那么“幸运”的 不偏不倚的
就这么 踩上去
我还以为 踩着了什么
定睛一看 差点没被吓昏
脚底踩着的 竟然是 我最讨厌最害怕的动物
现在 经过“案发现场”都 心有余悸

希望 我的 新学期
跟大家一样
过的 既忙碌 也充实

2 comments:

  1. r u using broadband?wow... las time i was sign up with celcom one.. haiz.. the speed is "superior" hehe.. then i cut it jor.. XD using back my home lan cable streamyx. XD

    ReplyDelete
  2. 开学愉快哦~ 好想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