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9

另一种生活

最近 终于 体验了
离 自己想要的 理想生活 不远的
“既忙碌又充实”的生活

最让我埋怨的还是
下雨天
自己一个人在家
对着四面墙
想睡睡不下
像读书却读不进脑

来说说最近的事吧

翘课去UM的牙科洗牙
超痛的
害我回来后
整天咬不了东西
没办法
之前没护理好牙齿
算是活该吧

最近在追《痞子英雄》
觉得赵又挺演得不错
反而还是不喜欢仔仔
哈哈

最近还蛮奢侈的
两天内出门就花掉了RM150

第一天去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庆生
那里的Set Lunch蛮划算的
Lamb shoulder + Soup of the day + 100Plus
总共不超过RM 20

第二天跟Alice去Mid Valley
在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吃
才点一份Fish & Chips就花整RM 18
觉得不很划
也不觉得好吃
可能是分店的差别吧

当天还买了一件T-shirt ( RM 19.90)
一件裙 (RM 39)
日常用品 (RM 18+)
花钱太爽了之后
就是惭愧感来袭的时候

Alice明年一月就去德国了
陪她去看冬衣冬帽
希望在他出国之前
还能在聚多一次

明年年头
阿勋好像也飞美国了
明年年尾
就是Hsin Sian飞英国了

真羡慕能出国的朋友
能边玩边学
201467
我也要顺道去德国英国探望他们
阿勋就等他回来才聚把
我相信他应该会每年回来超过一次

不说这些伤心事了
这几个周末
妈妈都煮好多好好吃的东西
有蒸新鲜的大虾
超大只的
长= 手掌般
宽= 三只手指
有猪脚醋
蒸鲨鱼肉
半生熟的甘榜鸡蛋

Yummy Yummy
肚子饿了...

201467 :
马六甲见~

5 comments:

  1. 你的生活還真多姿多彩^^
    不過蝦怎么會醬大只的~~

    ReplyDelete
  2. come a farmosa play rite? =P no come find me ah.. XD i m in ayer keroh! XD

    ReplyDelete
  3. wah... so big prawn!

    heheheh, see ya in malacca!! miss u all so much

    ReplyDelete
  4. 那……是龙虾吧???
    哈哈哈~
    有家常菜吃真好呢……
    好羡慕哦~

    我看慧滢你是我们那么多人里面最幸福的那一个了呢~
    可以每天都回家~

    ReplyDelete
  5. WenHan: 我第一眼看时也觉得这虾大得好恐怖.是爸妈的朋友钓来卖的..

    Kiki: 嗯.如果有交通的话一定会去操你出来的.哈

    Elaine: 超想你们的.muackk

    Momo: 嗯.还好啦.我也试过没家回的感觉..最重要是跟家人的关系啦..其他只是其次..

    ReplyDelete